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令我魂牵梦挂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是那么美丽,令人魂牵梦挂。每当我走到一个地方,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家乡。

眺望着这正在沉睡中的小河,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家乡那恬静的小河。家乡的小河,是那样绿,绿得像一块晶莹剔透的翡翠;家乡的小河,是那样静,静得只要有一点细如蚊蚁的声音,就能令她花容失色,偏偏那一滴滴玲珑剔透的小水珠总是来打破这份宁静;家乡的小河,是那样清,仿佛只要微微低下头颅,就能将河底嬉戏玩耍的小鱼小虾看得一清二。有时,会有一些调皮的小水滴,接连不断地跃入水中,大家总会不约而同地说:“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啊。”

目不转睛地盯着这枫叶如火的红树林,家乡的白桦林跃入我的心帘。家乡的白桦林,棵棵大树,无一例外,都枝繁叶茂,好像一个个守卫城堡的士兵。家乡的白桦林,是孩子们的梦幻乐园。来到这里,就像来到了天堂;来到这里,就会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来到这里,就没有那梦魇般的拘束。我们在这里,欢快地嬉戏玩耍。这里,充满了我们美好的一个个日子。

凝视着这繁华簇锦的花园,我想起了过去:家乡有一个百花争艳的“月牙园”。因为园中有一个月牙般的湖,故取名为“月牙园”,月牙园中有着千娇百媚的百花。红玫瑰好似一个带刺而妖娆的美人,让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看;蓝色妖姬就似一个全身充满了魅惑之气的美人,诱惑着络绎不绝的人们;茉莉则是那么的清雅高贵,好似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让人不忍亵渎。

我爱这个能让我留恋往返的家乡,我爱这个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美好痕迹的家乡,我爱这个充满灵气的家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