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老街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400字

风和日丽的午后,我们一家人骑着自行车──“凸”整个观音山脚下,我们沿着黄昏的香溪河一路前行,黄昏的香溪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像枚钻石,我们来到了热闹非凡的香溪老街。

一旁的摊贩,正在大声的叫卖,一旁的码头上,正闪着点点火光,那是观光船驶向码头的渔火,我们要来逛香溪老街了!

大排长龙的摊位前买杯酸梅汁消暑,喝了一口橘色的酸梅汁,那股冰冰凉凉酸酸的滋味,让我一身的汗水全被这份冰凉给溶化!再来一串花枝丸,炸的金黄的外皮,咬上一口,那酥脆的外皮加上里面Q弹的花枝,我简直吃到了海洋的气息。

接着,我来到了游戏机摊位前,夹着有趣的娃娃,笑声撼动了天地;玩着弹珠台,那一种发射出去的感觉,总是让我屏气凝神,觉得自己是一个神枪手;站在投篮机前,我成了百发百中的林书豪。

夜晚的香溪老街格外热闹,我依依不舍的离开这个快乐天堂,期望下一次能再来香溪,骑着自行车拜访香溪观音夕照──一片金黄一片灿烂,在这片金黄里,逛这条一发古思之情的香溪老街,别有一番风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