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家乡情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予给人温暖的地方,给人安全感的地方,如果失去了它,我就像是找不到家的燕子,我住在龙潭,它是我的故乡。

龙潭,这个充满人情味的故乡,当懵懵懂懂的我来到这个世界,他便是我的依靠!龙潭,有许许多多的人文景观、游玩的地点,像是历史悠久的圣迹亭、风光明媚的龙潭大瀑布,还有森林水库,这些全都是龙潭的人文景观!而我最喜欢的就是龙潭大瀑布旁的自行车道,自行车道除了风景悠美、空气新鲜,它还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结!

除了这些丰富的人文景观外,龙潭的当地的特色小吃更让人赞不绝口的!像是蚵仔煎、大肠面线、炒饭......等,这些在龙潭街上是到处可见的。我们龙潭最着名的名产是香喷喷的“花生糖”!花生糖是以纯手工制作的,来到龙潭一定要吃的名产!我的家乡不管是人文景观或当地小吃都带给我无比的骄傲,谁说一定要高楼华夏、竞争力强的都市才好?即使是平凡的乡村小镇,也有他们自己专属的特色喔!

家乡,是在外地时所思读的地方;家乡,是像母亲一样孕育我们、呵护我们地方。龙潭,这个陪伴我十四年的家乡,在这哩,我感受到无比的温暖,是你让我们知道我们还有个依靠,谢谢你,我的家乡,龙潭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