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环境的作文
导航

家乡的菜市场

2018-02-08

关于环境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在秭归,靠西有一个偌大的菜市场。这个菜市场2015年才投入使用,是经过改造新建的一个崭新的菜市场,干净整洁,功能分区,配停车场,供水到摊,活禽加工定点分配合理,摊点摊位上摆放着紫莹莹的葡萄、黄橙橙的柑橘、火红火红的苹果……各类新鲜的蔬菜,尤其是那白嫩嫩的自产自销的卷心菜,像一个个胖娃娃……营造了很好的购物环境。

前不久,我随妈妈去菜市场买菜,走近一看,发现美丽的菜市场竟然变成了一个垃圾场,摊位上面摆放的各种水果或各种蔬菜到也还是那么新鲜,可地上垃圾遍地,人们放脚的地方总是脏兮兮的。看到漂亮的菜市场变成这个样子,心里很不是个滋味,仿佛听见菜市场在诉说:“我忠心耿耿地为你们服务,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变这么脏、这么难看呢?”我自言自语地说“不要伤心,我会帮你的。”于是,我从妈妈手中要来方便袋,弯下腰,开始捡地上的垃圾。这时,其他人群看见了,也跟着一起捡,不一会儿,扫的扫,捡的捡,把口袋里垃圾送回了“家”,菜市场变干净了。它高兴地对大家说:“谢谢你们,我又恢复了美丽的模样。”我轻轻地对它说:“不用谢!”说完,我和菜市场都笑了!

是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的生活环境就会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湖北秭归实验小学   向同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