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环境的作文
导航

我的乡村生活

2018-02-08

关于环境的作文400字

比起繁华喧嚣的都市,我反而更喜欢恬淡悠闲的乡村,那新鲜的空气和美景,总能留在我脑海好一段时间,因为舍不得忘。

我在乡村长大,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放学后还能跑到田里去玩,无聊还能去茶园帮奶奶拔杂草。放眼望去,稻田似金色的海洋,还有那广大辽阔的蓝天,偶尔对着天空中吶喊,这些全都是都市没有的,虽然都市交通便利,买东西方便,网络也很发达,但空气中总是弥漫陌生且冷淡的气息,使人喘不过气,似乎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心封闭,防备着他人,所以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就少了很多,显得落寞。

都市和乡村各有优缺点,都市给人寂寞、灰暗,而乡村给人热情、自由。我不喜欢都市,像是被困住的野兽,在大楼里渴望自由,那种感觉就像,当你想飞的时候才发现你没了翅膀——所以我很喜欢乡村,尤其是吹着微风静静看着日出日落和田园风光,那种感觉很舒服,心情也会不知不觉的好起来,所有重担与压力也就随之而去,轻快许多。

我很庆幸我生长在乡村,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并不是都市不好,我只是更喜欢平静悠闲的生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