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桂林山水的作文
导航

游桂林两江四湖

2018-02-08

关于桂林山水的作文700字

你们知道桂林的两江四湖吗?那里风景优美,能让人有一种非一般的感受。好啦,现在开始跟我去旅行喽!等等,你们还不知道什么是两江四湖吧?两江四湖中的“两江”分别是桂林的桃花江和漓江,而“四湖”则是杉湖、榕湖、桂湖和木龙湖。

我们坐游船先从杉湖出发,由于现在是晚上,灯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看!那就是日月双塔,日塔金碧辉煌,高四十二米,像是一个巨人穿上了金色的衣服。银色的是月塔,它虽然比日塔低一些,但身上银光闪闪,一点也不比日塔逊色。

再过一会儿,就能看到一座晶莹剔透的桥,叫水晶桥,整座桥用水晶建成,多么漂亮。

不知不觉,船到了榕湖上,榕湖有两座仿建桥,一座是古溶双桥,它是仿颐和园的一座桥建的,而不同的是,古榕双桥,是以双桥形式建的。第二座仿建桥是仿河北省的赵州桥建的,没有桥墩,左右两旁各有两个小洞。

过了榕溪桥后,很快又看到了一座桥,叫迎宾桥。桥上灯光五颜六色,好像在欢迎我们。

之后,再过了桂湖的丽泽桥、观漪桥、宝贤桥、四清桥和宝积桥,就到了木龙湖了。木龙湖上有座桥,叫解放桥。这座桥看起来非常古老,但人们依然喜欢这座桥。

游了“四湖”,该到“两江”了。桃花江,多好听的名字呀!听着就知道那里是桃花满“江”。桃花江的桃树多得不得了,春天从远处看去,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

很快,美丽的桃花江和我们告别了,迎接我们的是漓江。漓江,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因为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山水甲桂林。

我们的船快航行到终点了,刚才错过的朋友一定要赶快坐下一班船去领略桂林两江四湖的美景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