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桂林山水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桂林

2018-02-08

关于桂林山水的作文600字

 我去过好多好多的地方。其中,最喜欢的地方要数桂林了!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坐了一下午的飞机,来到桂林已是晚上了,但仍然灯火通明,远处的一座座山峰在灯火的辉映下显得格外秀丽挺拔。

  第二天,我们向象鼻山出发了。只见有一座像大象一样的大山立在河里,长长的鼻子伸进水里像正在饮水的样子。象背上长满了树木,郁郁葱葱,美丽极了。听说这还有一个小传说呢!很久以前,有一头大象从天上逃了下来,在人间做了大王,帮附近的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但后来上天发现了这头大象并派了天兵天将想要把它抓回去,他们斗了三天三夜,不分胜负。突然,天上飞来一把剑,把那头大象定在了河里。时间一长,大象化成了一座山。后来的人们为了纪念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象鼻山。

  接着,我们又去了漓江。它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展现在了我们面前,真是美不胜收啊!参观的时候可以选大船和竹排,我们选择的是竹排。因为坐在竹排上,能更清楚地欣赏到两岸的风景。竹排慢慢地向江里划去,微风吹来,水波荡漾,像鱼儿跳跃波动的水纹。看!那块石头像一只正要跳起的青蛙;连绵的山峰像八匹奔驰的骏马;对岸的鲤鱼挂壁石隐约可见。因为刚刚下完雨,远处的高山云雾缭绕,让我惊叹不已,仿佛行走在仙境一般。游到一半的时候,我们靠岸去了一个小岛,岛上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我们还在那里美餐了一顿呢!没想到这时候天公不作美,江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只好原路返回了陆地。

  桂林真是美丽极了,像一幅美丽的画,让人们流连忘返。

               姓名:刘昭希       班级:三年级五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