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广场夜晚的喷泉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600字

一天晚上,原本在家里安安稳稳地看着电视,‘‘唰’’的一声,电视突然黑屏,灯也随着熄灭,所有需要电的家具全都停止工作,进入了休眠状态。不用说,又停电了。

即使是晚上,天气还是闷热闷热的,在家里不吹风扇,简直就像在蒸笼里。这下停了电,头上偷偷跑出了豆大的汗珠,发尖上都湿透了。我们来到外面,希望外面能有一丝凉风,哪怕是一丝也好。风姑姑起了慈悲心,呼呼地吹起了一阵阵凉风,真凉快。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我们一家人便来到了广场。

来到这的时候,广场喷泉已经开始了,周围围着许多人,喷泉中间更是有许许多多数不清的人。他们个个冲在喷泉中,头上脸上已经分不清是汗珠还是水珠,衣服全部湿透了。个个像勇敢无畏的将领和士兵,在为保护自己的祖国而奋斗,我突然间有一种想要迫不及待的冲进去的冲动的感觉,喷泉好像在呼唤我,要我冲进去。我瞅准时机,不再在喷泉的外围戏耍那细细的水柱,冲进了那高大又粗壮的水柱林,顶着水柱的喷射冲进了喷泉的正中心。这时,水柱王出世,巨大的水柱像暴雨一样打在我的身上,我急忙往回跑,可途中又遇到小水柱的袭击,我的身上全部湿透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冲了进去,这次有人踩住了大水柱的喷水口,强力的水花四溅,打在很多人身上。

过了十几分钟,喷泉结束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再在外边歇了一会儿,终于来电了,充满对广场夜晚喷泉的无限遐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