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友情广场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500字

友情广场是我和好朋友共享的一个小地方,它离学校和家不远,是我们分享心事、发泄情绪的好地方。虽然地方小,但在我们心中却是一个大广场,可以容纳我们的压力,供给我们新活力。
  
从学校出来,进入翠绿的道路,接着就到达我们的友情广场。在两棵高大的树中间,有一块印着图案及文字的大石块,周围也是青翠的大树,还有一些淡黄带有裂痕的木椅,供人休憩。坐在椅子上,看着树上无时无刻飘下的落叶,令人心旷神怡。
  
每当冬天,出校门之后,天色已非常黑暗,那里却还是灯光明亮,充满着人影。到了夏天,草木茂盛,尽管放学时已过六点,夕阳还是照亮了每个角落,有时照得我张不开眼,有时穿透树叶间的隙缝,洒落地面。无论何时,那里总是充满着光亮,且一年四季绿意盎然,不仅是我和朋友欢聚,也是许多人休闲运动的好地方。
  
从小学开始,那个广场就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到了初中,每天放学总在那里待个二十分钟,才回家。聊天时,偶尔会遇到正要去补习的同学,彼此倾听、吐露一下心声,一天的所有烦恼都会消失。
  
相信时光流逝,这里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过去,我仍不会忘记这个有绿树围绕,蕴藏多年友情的广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