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游人民广场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600字

我来到人民广场。
一座具有鄂西北特色的高大建筑耸的面前,啊,这就是图书馆!图书馆有十几层楼那么高,墙是红色的,右边镶着“图书馆”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广场中央有一座升旗台,五星红旗在旗杆顶端迎风招展。广场的东南西北各有一个不同形状的大花坛,风吹到花坛里,花儿们频频点头,蜜蜂们翩翩起舞,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广场的东北角有一座喷水池,澄碧如镜的池面,在和煦的阳光下,一阵风吹来,池面漾起粼粼波纹,浮光跃金。池中成群的小鱼欢快地游动,水面泛起阵阵涟漪。晚上,变化多端的喷泉闻乐起舞,又形成了广场的一处美景。喷泉开放时在灯光的映衬下,水珠变成彩珠,几十个喷头从同的角度喷向天空,好像盛开着一朵美丽而奇特的“水晶花”。只见“花瓣”簇拥着“花蕊”,像是一串串珍珠挂在天空,一阵风吹来,“水晶花”随风飘动,在灯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绚丽无比。
图书馆的后面还有一座著名的建筑物,这就是体育馆。体育馆的屋顶是X型的,成正方形,屋顶用红色瓷砖,铺成,墙面的颜色是白色的,红白两色显得非常协调。体育馆可以进行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比赛,还可以进行大型文艺演出。
体育馆下面有一座大型超市,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
人民广场有绿色草坪、美丽的花坛,每天吸引着无数的人在那里休息、锻炼,真是人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