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国庆”的广场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500字

国庆的那天晚上,我随同爸爸妈妈来到了广场。
一到广扬,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中央,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光彩夺目,绚丽无比,仿佛在为祖国生日而欢呼跳跃。
稍往前看,是广场上比较大的建筑物,上面镶嵌着一个巨型钟,巨钟每天都这样一分一秒地走着,记载着中国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钟楼下面有一幅巨画,画上画着三代伟人的巨幅画像,他们在天安门城楼、卫星发射塔,东方明珠电视塔和各种建筑物的衬托下,注视着祖国的发展,掌握着祖国的方向。
巨画下面是一个花架,工人们精心把一束束花扎起来架成了四个红色大字:欢庆国庆!让人感到格外亲切。
广场上,老人们有节奏地跳着集体舞,年青人还跟着节奏跳起了交际舞,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满面红光。旁边还有許多男女老少挥起鞭赶着一个个陀螺,砰、砰、砰,好像在为祖国燃放着礼炮,又好像众人扬鞭赶着中国这个大陀螺在飞速前进。
喷泉是广场的一道亮丽风景,水从喷头喷出,水柱四溅,在天空中摇动,左右摆动,形成一道水雾的彩虹,在灯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十分美丽,似乎也在为祖国生日尽情歌唱。
抬头望去,深蓝色的天空是那样迷人,像祖国妈妈一样。空中还闪动着一颗颗水星星,它们依偎在妈妈的身旁,
啊!国庆的广场真美呀!你真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一个缩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