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画卷:文化广场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500字

文化广场,如同一幅扇形的绿色画面斜铺在山坡,每当打开我家后门,这幅美景使我心旷神怡,喜不自禁。
这幅画面独特。它呈扇形展现在广场上方两边,边长达1 30多步,共分三阶梯,依地就势,从上向下倾斜,如同绿色的的巨幅长卷。
画卷蕴含着丰富的文化。翠绿的小草挤挤挨挨,草毯上栽着许多小树,有50厘米高。树有许多种类,而且还四季常青。虽然它们不开花,但它们组成的图案,就像绣上去的花朵。有紫气腾腾的武当八卦;有东风汽车上的标徽……形态各异!这些图案都有不同的象征意义,有的象征繁荣昌盛,有的表现蓬勃发展,有的反映欣欣向荣……一幅车城景象浓缩在的画卷中。花坛里最美的图案还是双龙戏珠,有两条龙栩栩如生,象征我们中华民族,像龙一样腾飞;象征我们家乡生龙活虎,充满活力。
清晨,花坛里栀子树、小柏树等一个个包含着点点露珠,闪射着灿烂的光芒,浓浓的、润润的清新空气弥漫在花坛周围上空。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晶莹的露珠悄悄地离开了花草枝叶,浸透在花丝土壤之中。夜晚来临,蛐蛐们在花草树叶中呜叫、低唱、“蛐蛐蛐……”那优美的歌声就像催眠曲一样,常常伴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这真是走在广场上,如同画中游!我们年轻,美丽的家乡不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