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千野草场导游词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600字

       各位游客,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千野草场观光旅游。我叫谭XX,很荣幸做你们的导游。我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千野草场景区的概括。

千野草场景区位于石柱县方斗山山脉岩口至瓦屋沿线,全长22公里,离长江口岸西沱镇仅30公里,沿318国道线至忠县43公里。平均海拔1300米,地势宽广平坦,区域面积3300公顷。景区内资源类型独特、规模罕见、特色突出,具有万亩草场、万亩火棘、万亩石芽、万亩森林四大特色旅游资源。 四大旅游资源中,牧草和石芽景观最美。 千野草场有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春天是春暖花开之际,漫山遍野的花儿把整个草场“打扮”漂漂亮亮的;夏天是绿草一遍,郁郁葱葱的草海像一片“汪洋”;秋天是各种植物果子的成熟的季节,草场到处红籽累累、漫天飘香,古朴的木黛加上红得似火的枫叶,构成了一幕难得的南方草原胜景;冬天若是遇到下雪时,到处白茫茫的一片,人们可以在上面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一派北国风光。 千野草场上石芽景观很新奇。众多的石头千奇百怪、怪石嶙峋,有的像在飞翔的“雄鹰”,有的像游得欢快的“小鱼”,有的像正准备起跳的“青蛙”,有的像------真是多姿多样啊!它们不仅千姿百态、多姿多样,而且绚丽多彩呢!到处都是石芽、石笋、石林组成了十里石山,时常让游客们称奇。 好了,各位游客朋友们,千野草场就为你介绍到这儿,现在请大家自由游览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