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菜市场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500字

  在菜市场里,每天总是人山人海,熙熙攘攘,行人众多,摩肩接踵,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猪肉当挂着新鲜肥嫩的猪肉,排骨啊,肥肉啊,瘦肉啊,猪场啊……你别以为这里的肉不干净,其实啊,这些肉非常干净,而且很好吃。这个来十元,那个来两斤。哇,眨眼间就卖完了。

  那个阿婆的菜啊,非常好,有西洋菜,白菜,芹菜……个种各样,绿绿的像稻苗,吃起来非常清甜,姑姑婶婶每天都要去那个阿婆那儿买菜,大家都说她的菜不但色好,而且味好。

  卖鱼的那个大叔就不同了,天天在当口拍蚊子,鱼也没有精神。为什么啊,大街小巷都知道,因为那个大叔的鱼是吃饲料的,鱼的味道一点也不鲜,所以啊,男女老少都不喜欢他的鱼。我想啊,继续下去,他要关门咯。

  看那个杂货店的两夫妇,忙得不可开交,手忙脚乱的,这回又忘了收钱,一会又忘了找钱。我说他们就那么笨,他们不可以请个店员吗?

  渐渐地,菜市场的东西也来越少了,行人也少了,好一个热闹的菜市场,静静的,只剩下大叔的鱼。

  10点多了。妈妈买菜回来了,给我煮了香喷喷的菜。我吃着妈妈煮的菜特别香,可就是没有鱼,多么想吃鱼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