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广场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500字

美丽的广场

我的家乡山清水秀,有一个美丽的广场——中山场,它坐落在我们小镇的南面。

中山场是长方形的,有四个活动场所,有老年人的门球场,有中年妇女的练武场,有青年人篮球场,还有孩子们玩的游乐场。中山场的四周种了许多樟树,宛如一个个挺拔的战士。这里还安装了很多的高杆灯和五颜六色的彩灯。

清晨,天刚刚亮,大家纷纷地来到中山场做着自己喜欢的运动。瞧,那边的那些年过花甲的老人正津津乐道地打着门球,他们个个身手不凡,百发百中;这里的中年人正在打着太极拳,练着太极剑,他们个个都身手敏捷,英姿飒爽;篮球场上的小伙子们正在进行激烈的篮球赛,只见那边的一个小伙子左冲右撞,来个了直投球篮,又来了一个海底捞月,结果进球了,顿时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夜幕已经降临了,中山场上的灯五彩缤纷,这时候的灯可是最迷人的了。这里仿佛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人们都来到了中山场有的是散散步的,有的中年妇女们来到广场的后面跳着舞,孩子们在游乐场上玩着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美丽的广场不但给巴邱镇增添了许多光彩,而且给巴邱镇人民带来了快乐.幸福和健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