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飞机场美景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600字

飞机场美景

在紫金山东北边2000多米的地方,有一个废弃的飞机场,那是抗日战争时期修建的,当年有许多运输机和战斗机在这里起落,这里曾经硝烟弥漫,炮弹纷飞。现在这里天蓝云白、花红草绿,成了一片美丽的风景。

机场是一个南北走向的大长方形,中间是宽阔平整的跑道,跑道四周是碧绿的草地,这里的小草四季常青,成群的牛马甩着尾巴,悠闲地吃着嫩草。傍晚时分,劳累了一天的人们三三两两坐在草地上,喝着茶水,吃着糕点,享受这简单的快乐。夏季的夜晚,皎洁的月光洒在草地上,草地上会盛开一种雪白的小花,那就是月亮花,等天亮的时候,月亮花就消失了,这是一种多么神奇的花呀!

  机场的东边是一片绿油油的稻田,现在正是禾苗开花的时候,灰白色的稻花散发出淡淡的甜香。茂密的禾苗里,秧鸡咕咕咕地叫着,敏捷地奔跑着,可是谁也抓不住它们,因为这是它们的地盘。

    北边是一座野花遍地的矮山,名叫花山。这里的花叫太阳花,细长的花茎上,一朵朵白花、红花、紫花在阳光照耀下迎风怒放,一阵阵浓郁的香味让人沉醉,留恋往返。

    南边是一个果实累累的果园,枝头上挂满黄澄澄的鸭梨、紫嘟嘟的葡萄、红艳艳的苹果,让人馋涎欲滴。西边是一大片即将成熟的玉米,一棵棵绿色的玉米树好像一个个身穿军装的卫兵,时刻保卫着人们的幸福生活。

    亲爱的朋友,飞机场的景色真的很美,如果有机会你亲自来游一回,你一定会说——风景这边独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