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天安门广场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500字

  今天清晨,我早早地起来,刷了牙,洗了脸,吃了饭,赶快跑到楼下,因为听妈妈说今天要带我去北京旅游,高兴得我一夜没有睡好觉。

  我们来到火车站,乘坐火车很快就到达了北京,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矗立在广场中央的著名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碑身上有几个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毛泽东”特别醒目。碑底座上刻着浮雕,只见人民战士举着红旗,手握钢枪,冲向敌人。南边是毛主席纪念堂。因为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遗体就安放再里边,我们排着长龙似的队伍瞻仰了毛主席遗容。再广场中央向北望去是清晰可见的天安门城楼,城楼上有毛主席的画像。画像旁边写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城楼左右分别插着4面红旗,再微风种轻轻飘动,宽阔的长安街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看着看着,我仿佛听到了亿万人民的欢呼声,仿佛看到了一排排战士昂首挺胸地走过,毛主席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现在,我们的祖国正在走向繁荣昌盛,天安门广场就是历史的见证。

  虽然我已离开了天安门广场,坐上了汽车,可我的心仿佛仍然留在那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