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广场的作文
导航

西丽果场之游

2018-02-08

关于广场的作文600字

  星期六我和刘加琪还有刘勇瀚我们一起去了西丽果场。首先我们坐电瓶车巡游整个西丽果场,中途我们下来采野菜,我们采了人参菜、珍珠菜、田七菜……这些野菜都是天然的没有上化肥的。

  我们又开始出发去采桑果。我们开到桑果园的时候,让我们惊奇的是桑果树上一片叶子都没有,就像是被砍光了似的,树枝被累累果实压弯了腰,桑果象一颗颗子弹,只见人在“枪林弹雨”里穿梭,个个的手和嘴被打得出了“血”,可是没有轻伤下火线的,个个心甘情愿“被打”。我们也加入了被打的行列,我们一进入果林就迅速散开,各自寻找各自的目标,收集更多的“子弹”,我们张开“血盆大口”开始吃“子弹”,记住你不能吃得太多了,否则他会“爆炸”的。一个小时就像一辆快速列车呼啸而去,我们玩的正余兴未尽呢,真有点依依不舍呀!

  之后我们开车又去了另外的一个地方,我们看见了一颗很大很大的木棉树,树上结满了火红的木棉花,我们兴奋极了,拿着袋子去捡掉在地上的木棉花,我整整捡了一袋子,而刘加琪和刘勇瀚还一颗都没有。我们沿着电瓶车的路线往湖边走去,不知为啥刘勇瀚他跟我和刘加琪发脾气,他抢走了我们搜集到的植物标本,我现在唯一有的就是一株芦苇,还有刘加琪妈妈给我的一个榕树的须根。最后弄的下场是我和刘加琪谁也不想跟刘勇瀚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