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公园的作文
导航

人民公园访友

2018-02-08

关于公园的作文700字

今天,我来到了自己盼望已久的人民公园。这次来,不为别的,就为了来拜访我的朋友们。

走进其中,我闻到了花的清香,听到了鸟的歌唱,这些事物,都是我的朋友。再往里面走,就来到了人民公园的健身区里。在这里头,我的朋友就更多了:树木、花草、天空中正在展翅翱翔的飞鸟。诺,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凉亭和健身器材呢!这些东西都是我的朋友,都和我有着亲密无间的关系。

你好,挺拔的大树,你伸出你的胳膊,为我们乘凉,是有多么的无私呀;你好,展翅高飞的乳燕,你那跃跃欲试的样子和自信的眼神,流露出你不甘落后的内心;你好,清凉的小凉亭,每当游人们游玩累了的时候,都会坐在你发配的小板凳上休息。德高望重的老人,也会坐在你的板凳上讲故事,但你却从来都没有过抱怨声,你真无私!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最里面,好了,该隆重介绍一下几个重要的老朋友了。

首先先介绍一下假山,他虽然是个人造山,相比于一些自然形成的山要小点,但是在这个公园里已经是个大个子了。假山呀,你虽然在这里是个大个子,但是你却从来都没有欺负过弱小者,对吧?我很佩服你。再来就是沙滩了,沙滩,你的皮肤比沙发还要柔软,让我们踩上去,感到脚丫软软的。很是让人感到舒服,就像软海绵一样,让人忘记了世界,也忘记了自我。最后,就是湖水了。湖水呀,你虽然谈不上清澈见底,但也是自有过人之处。你为鱼儿提供了赖以生存的水源,又为小鸭们提供了游戏玩乐之处,更重要的是,你还为我们提供了欣赏风景之处,你是有多么伟大。

不知不觉间,一道美丽的弧线出现在天边,哦,原来是晚霞。夕阳西下,已近黄昏。我该回家了,想到这里,我这才依依不舍的告别它们。临走前,我还说了一句“我还会来看你们的!”就悄悄地走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