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风的作文
导航

我是北风

2018-02-08

关于风的作文600字

哈啰!我是人人都怕的北风,大家只要一见到我,保证门窗紧闭,毛衣外套加穿好几件,由此可见一斑,我的威力有多大!
 
我一来,树都快吹得连根拔起,行人的雨伞朵朵开花,每个人冷得“皮皮挫”;但是,我最想要的还是希望有一个朋友来和我玩耍,要不然我就使出惊天动地的“酷冰掌”,还是威力无比的“暴雨拳”,让世界冻到发抖,变成冰天雪地,万物们唉唉叫!
 
虽然我让大家受寒,但因为我的大驾光临,大家才可以吃到热腾腾的火锅。看着全家温馨的画面,让我真想和自己的父母共享,但是他们俩早已不知去向!我多么期盼,愿一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
 
冬天里起床是最痛苦的,因为北风我是摇篮曲高手,你一旦进入梦乡,就有如树的根一样根深柢固,要把你从暖烘烘的被窝里怎么拔都拔不起来。哈哈!这就是我的厉害。
 
我一吹,冬天就来了!冬天是休养生息的时候,所有的动物也都冬眠去了,睡饱了,恢复了原有的体力;这时,春姑娘就会接替我的岗位,用温柔的春风唤醒花仙子、 绿色精灵和所有的动物们,并且为花与树穿上五彩缤纷、绿意盎然的新衣服,为大地铺上绿地毯,万物也都欣欣向荣,充满朝气。
 
希望我下次回来时,看见又高又壮的你,不会被我一吹到就感冒、流鼻涕!我一定会回来看你们喔!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的名字,我就是为你们带来热热闹闹的圣诞节和快乐新年的——北风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