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风的作文
导航

北风来了

2018-02-08

关于风的作文600字

在北风走过万里路,渡过无数小溪,越过汪洋大海后,来到了我的家乡——泉州。我知道北风正在告诉我冬天到了。

当北风吹起,大地就不再看见西风吹落树叶飘零的美丽景象,只见大树光着身子的模样,竖立在寒风中,真叫人感到既害羞又担心。反倒是聪明的动物们,早在北风来临之前,就准备好过冬的粮食,安心的冬眠,等待下一个暖和的东风到来。

天冷了,妈妈赶紧将厚重的外套和棉被拿出来,以免家人感冒受寒,就是不让北风有机可趁。然而拜北风所赐,全家人才可以在寒冷的冬天里,团聚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火锅料理、羊肉炉、姜母鸭、地瓜姜汤...等等的美味大餐,一起过个快乐温暖的冬天。

北风像个冷漠无情的小孩,每当他想要靠近别人的时候,大家就赶紧关上窗户,快速逃离。交不到朋友的北风,心中感到既伤心又难过。但是,其实北风也有很了不起的地方,如果没有北风的话,四季怎么能够顺利的交替呢?所以,我们应该要大方的伸出双手接纳他,欢迎他的到来,更要感谢他为大地所做的一切帮助。

北风你从遥远的地方,来到了我的家乡——-泉州,使得大地有了不同的变化,人们也因为你而感到毛骨悚然。虽然大家都认为你是一位不速之客,我却不以为然,因为如果少了你,四季就无法顺利的交替,我也看不到白雪覆盖高山这般美丽的情景。我想直到你离开后,百花依旧争艳绽放,大地依样生气蓬勃,而我依然欢迎你明年的到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