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地球的作文
导航

爱护地球

2018-02-08

关于地球的作文500字

“地球”是宇宙中,最美丽的行星,有着蔚蓝的海洋,不计其数的生物及洁净的土地,她是一个多采多姿的星球。

记得爸爸曾经告诉过我,奶奶家是一座农场,农场旁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头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和少见的黄金蚬,农场后面有一座巍巍耸立的大山和一大片嫩绿的草原,黑白相间的乳牛们悠闲自在的慢踱在草原上,脾气温和的羊咩咩们悠游自在的吃着嫩草,好一幅美丽动人的图画。

但数十年来,因为我们人类过度砍伐树木,造成每当有台风、豪雨来临时就会发生土石流。也因都市、工业区排出的废气过多,导致臭氧曾破了许多洞,使全球的气温都升高了。因为我们随意射杀野生动物,造成许多动物濒临绝种的危机,破坏了生态上的平衡。

我们可以实施“封山育林”的政策,这样我们不但不会损失大片森林,而且还能平衡自然的生态,不受到破坏。第二:我们可以改搭大众交通工具,不但 方便、又可以减少废气的制造生产。第三: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野生动物时,绝对不可以把它们带回家养,或是猎杀它们,这样才能让各种生态受到完整的保护。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只有一个赖以生存的地球,所以,我们要爱护这个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