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地球的作文
导航

地球是我家

2018-02-08

关于地球的作文700字

地球,是个美丽的星球,它绿意盎然,处处充满生机,它是我们万物共同的家。但它生病了,使它生病的人,竟然就是大宿主──人类。

地 球曾经是个绿意盎然的星球,它创造了万物,并给我们一个漂亮、舒适的家。这里就是一个大家庭,但却因为人类的贪婪,使它生病了,而且得的病是最恐怖的“全 球暖化症”,这个病就像人得绝症一样,很难治癒,只能慢慢的等死。全球暖化到底对地球的生态有多严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球暖化就 是臭氧层变薄,使得温度升高,冰最怕热了,所以南北极的冰正急速的融化着。科学家也发现,再过几年,北极的冰就有可能全部融化,因活动地变少,北极熊也面 临着空前绝后绝种的噩运,但在这之前,也许北极熊会更早绝种,因为食物链的原因,使它们没有食物吃,面对活活饿死的悲惨命运,真是惨不忍睹。

珊瑚生长的环境,适合低温而且无污染的地方,但是因地球暖化,使得海水温度上升,再加上船漏油,让珊瑚白化;渐渐的,珊瑚愈来愈少,几年后,我们将看不见美丽缤纷的珊瑚,它们将在地球上从此消声匿迹了!

我 们吃的汉堡也会造成地球暖化,为什么呢?因为汉堡中有肉片,肉片来自于牛或其他动物,要养牛就要有足够的空间,所以就要破坏掉雨林,这样使得树木大量减 少;再加上牛的屁及它们呼出来的大量热气都会使地球暖化,所以我们最好少吃肉,多吃蔬菜和水果,才能减少二氧化碳的产生。

这几年人类也愈来愈注重全球暖化问题,并且开始响应环保,比如说少用塑料瓶、自备购物袋、家电用品用完要关掉、拔插头及随手关灯等,这些虽然只是些举手之劳的小动作,但只要大家都做到,一定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地球是我们万物的家,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它,不要再让它生病了;等它病好了,我们就会拥有一个干净又漂亮的绿色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