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地球的作文
导航

保护地球环境

2018-02-08

关于地球的作文600字

啊!地球发烧,连大海都快沸腾,那寒冷的南北极的温度即将飙破摄氏四度,对那美不胜收的南北极造成很大的影响。

看那电视上的北极熊在那一望无际、辽阔无边的冰海上奔驰,有如在那溜冰场上兴高采烈的游戏着,不过这都是即将慢慢消失的美梦,因为地球暖化的影响,造成冰河大量溶化,使它们失去了美丽的栖息地。

地球暖化不断的侵袭,连那可爱无比的“小孕妇”——企鹅也会慢慢的绝种,企鹅最大的的杀手就是气候与汙染。记得我在动物园看过企鹅,在我眼前它是一位水中蛟龙。最近我在网络上看到一则新闻,再巴西海滩上发现四百只死企鹅,这真让人触目惊心!在这样下去,那可怜的动物都会无家可归,慢慢的面临绝种的危机,说不定有一天,以后只能在照片上才能看到呢!但那无家可归、面临绝种的危机,是不是有一天也将发生在我们人类身上呢?
 
所以我们现在真的是三生有幸啊!可以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动植物,大家一定要全力保护这完美无缺的地球,记得小时候我忘记关灯的话我就倒大楣了,绝对会被抓去“碎碎念”!妈妈大发雷霆的说:“宝特瓶、铝箔包、铁罐……等要分类好才能为地球做环保。”“现在很多人三餐不饱,我们该知足了。”说得我都快无地自容了。

所以,平常的我们一定要做好垃圾分类,资源分类,重复的利用地球资源,不然,等资源没了,我们就一个头两个大啦!大家加油啰!让我们好好珍惜资源,共同创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地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