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壮美的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壮阔的海洋,像是一个顽皮的小孩,乖巧时,起伏不大的海浪,加上一阵阵的微风,就像在唱摇篮曲一样,一听到,彷彿置身在天堂一般;但生气起来,没有人可以安抚他,而且还会做一个巨大无比的海啸,把整个城镇淹没,原本在天堂的人,马上掉到地狱第十八层里。

美丽的星星,每晚都陪着寂寞的月亮,跟着它玩打地鼠的游戏,虽然星星只有一夜的时间可以陪月亮,但,每一天都不会缺席。有时候,星星会做一些图案给月亮猜,有水瓶、牛、羊、弓箭、……,还有,星星会带着月亮一起到银河散,或去拜访牛郎和织女,所以,它们每晚都很高兴。

炎热的太阳,每天都很守时的由东方起来,照亮大地,照在好人身上也照在坏人身上,就像一位公平的法律。有时候,它会躲在。生气时,会把地球上的生物植物热死或枯死,不过当它高兴时,光是微微的,非常的温暖。

无边无际的天空,飘着许多的云,云像是一位流浪汉,无家可归,不过他认为每一个地方都是它的家,所以它很快乐,而且它还可以旅行,不过很快就要说再见,它不会难过,因为相信总有一天还会见面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