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行走在田野里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放学了,我和我的同学一起走回家。走着走着,忽然堵车了,我同学说:“我们走田野吧。”我说:“田野里那么热,而且只能看到一望无际的稻草,这一点儿也不好。”我的同学说:“那你自己在这儿等吧,我走了。”“好,我跟你一起走。”

我走在田野的路上,好脏,这路上怎么全都是泥巴。忽然走过来一个人,身上也全是泥巴,他还踩了我新买的白鞋一脚,我的白鞋立刻变成了棕鞋了,我赶紧拿出我的面巾纸,我的白鞋终于回来了。

过了一会,田野像变了似的,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田野。几只小鸟飞了过来,落在了电线上面,好像一首秋天的乐曲。金黄稻谷,像一个个金块,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这都都农民伯伯辛苦得来的。还有这美丽的小草、小花、小树、石榴树,还有好多都是农民伯伯种的。看,那边有一个农民伯伯还在种田呢!还有,我问我的同学:“为什么刚才那么脏现在这么干净?”我的同学说:“这是因为他们会把自己掉的垃圾捡起来放在垃圾桶里。但是有些人会把垃圾随便一扔,就不管了。”

这些人真讨厌,大家一定要保护好环境,要节约用食,这都是农民伯伯得来的,是他们用辛苦的汗水得来然后给我们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