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你好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今天早上,温暖的春风吹过,把沉睡中的我叫了起来。

我热烈地和春风打招呼“你好春风,春天到了,你可以在世界漫游,让我知道了今天是春天了,”风忽然没了“春风,再见,你单给我一个人吹,怎么行,别人还在受热呢!”

带上背包,来到青秀山,在这春暖花开的地方,怎么没有我的朋友呢?我要和他们打招呼“你好,小鸟,你天生就会唱出一首好歌,要开一场演唱会,你肯定能的到大家的掌声和尖叫。你好,美丽的青秀山,你穿着一身绿衣服,挺起了千人,风吹雨打你都不怕,你还是那么高大挺拔。你好,小溪,你为什么要用镜子挡住你的身子,难道你长得很可怕,我们不适合看你,不是的,我们希望你漏出你的真身让我们一起玩耍。你好峭壁,原来你是一个又强壮又高的家伙,诸葛亮站在你的额头上,会让你充满智慧。你好大树,夏天的太阳把你美丽的头发晒黄了,为什么你不像人们那样带着一把雨伞,这样夏天你就不怕晒了,你穿上一件棉袄,冬天就不怕冷了。你好,骄傲的柳树姐姐,春风是你的梳子,把你的头发吹得美美的,你和桃树一样有着美丽的头发,桃树把头发染成了粉色,你把头发染成绿色,你们染了发后更美了。

不久,下了雷雨,雷像一千个天神射下雷剑,青秀山伸出援手,像妈妈射手让我到它的怀里,我连忙扑进了它的怀里。

过了一会,雨停了,彩虹出来了,“你好,彩虹女神,我能......

彩虹下去了。本来可以打招呼的,彩虹是我的七彩女神,七种光芒把雷雨赶走了。

我也要回去了,来到山下,我抬头看着青秀山挥挥手。

“下次我们还会见面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