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风景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我喜爱自然,喜欢她的一花一草、虫鸣鸟叫还有天空那美丽的蓝天白云,她使我平静使我气定神闲,她是一切万物的母亲,她是最美丽的自然。

我喜欢我们学校旁边的自行车步道,因为那裏有一个超级大桥,和长长的河流,每次下课我都站在后台俯瞰,听小河的涓涓细流,看行骑自行车的人他们悠闲自得的模样,还有被风吹的摆荡的小草和树叶,那都会使我觉得愉快和轻松,一堂课的闷也就因为这美丽的秘境而消失的无隐无踪,要是有机会我一定要亲自拜访!

记得有一次我心情并不是很好,结果老师答应说要带我去走走,那时我心情雀跃不已,心想:“终于有机会去拜访那条神秘步道了”跟老师边聊天边散步听到了小河的潺潺水声越来越近,终于到了!自行车步道的两旁都是绿色的植物而且大桥就在我的眼前桥下就是河了,静静地听着水声看着白鹭鸶的优雅姿态,这里跟都市完全分离了这里完全是不同的世界,我觉得一切烦人的闷事都不重要了,我只想静静地听着水声让心情平静。

原来琐碎的烦恼也就只有这样,因为有大自然的洗礼心情也因此变得更宽广,吊桥在河面上的倒影就是一抹弯弯的微笑,因为有这场自然奇遇记,我才能了解自然是多么的美妙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