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之旅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800字

礼物,像寒冬中一股温暖的春风,能融化陌生的冰寒;礼物,是黑暗中的曙光,使陷入忧愁的万丈深渊者可以重拾希望;礼物,如一曲悠扬的曲调,让心灵沉浸在喜悦中。而在众多礼物中,最特别的是,老师带我去的大自然之旅。

早晨,我们来到了海边,一片波光粼粼的海洋映入眼帘,白白的海浪轻轻拍打着沙滩,沁凉的海风微微的拂过脸庞,海边的美景似乎已经消除了我一半的烦恼。踏在沙滩上,一颗颗的沙子像蚂蚁一般,细细的爬在脚上,彷彿在拥抱每个旅客。我们用沙建筑起一座座美轮美奂的沙堡,虽然辛苦而盖的沙堡常常会因海浪一打而尸骨无存,但我和老师仍觉得十分有趣。换上泳装,直直投入大海的怀抱中,冰凉的滋味渗入心脾,似乎一身的闷气都融在水里。静静地躺在海面上,任凭和煦的阳光洒落在身上,任凭一旁的人大声嬉闹,我都专心的品尝这一分少有的闲适。

午后,我们迈向山林。远处看着山,只见一座巍峨的高山,一旁徘徊着几朵淡淡的浮云,依附着山,像层薄纱,如梦似幻,美丽得彷彿一幅的山水画,美不胜收。接 着,我们步入山林中,看见雀跃的麻雀占据枝头,彷彿开演唱会般,啁啾的唱出迎接我们的热情;奼紫嫣红的花,也似个舞者,随着风表演最擅长的迎宾舞来一展丰 姿;而树叶“沙沙”地奏起音乐,淙淙的流水声,知了的鸣叫声,交集构成了美妙的“森林交响曲”,让我有丰富的听觉盛宴。忽然,我瞥见一只五彩缤纷的鸟儿停 在不远的树梢,细心的理着巢,喂食原嗷嗷待哺的幼鸟。平常身处都市的我,难以见到这种画面,令我感到不虚此行。

回家的路上,我不断回忆着一整日的大自然之旅,希望任何时候都可以再度体验。但却听到新闻报导有关环保的事件,不经怀疑:在蔚蓝的苍穹比翼双飞的鸟,“一 行白鹭上青天”的美景,星光闪烁的夜空,会不会于人类的污染下,成了无可复返的回忆呢?

这次快乐的旅行,不但使我远离都市尘嚣,造访大自然,也使我思考环保的问题,这真是分特别的礼物。谢谢老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