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人生中,总会有些奇妙际遇,不管是偶然或是发现新奇的人、事、地、物,产生了惊奇,触发了不同感想。

记得有一年的暑假,我和家人一起回山上的爷爷奶奶家玩,不仅可消暑,也可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与森林浴,体验生态之美。山林间到处都是虫鸣鸟叫,仔细聆听,就像一个管乐团,有长笛、小喇叭、小鼓、竖笛……,阳光也穿梭在其中,我左顾右盼,发觉每一棵树的树干都是既粗壮又结实,想必一定都是经过长年累月的磨炼,才能如此地茁壮。

清晨,我和奶奶一起出发准备去爬山,一步步慢慢走向山林中,心情自然而然也就开阔起来,途中,见到了用树吊着的荡秋千,用木头做的翘翘板,这些都使我大开眼界,终于登上山顶了!放眼望去,眼下城镇,一览无遗,整个山林密布,到处都是绿油油的树木衬着蔚蓝的天空,感觉身心就像和大自然合而为一,给我了极大的启发,能与大自然这么亲密的接触,我想这是都市人都感受不到的。

经由这次的拜访,让我体悟到都市体会不到的感受,是个非常特别的回忆,山林不仅可以净化身心,也像是步入了一个微妙的世界,让我们与大自然再次奇遇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