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自然的魅力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700字

生活中处处是美景,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题记

听,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冰河阵阵碎裂的声响,还有几只大雁从天边飞过,时时伴着鸣叫声。又急忙往河边望去,哇!我仿佛就像看到了新大陆一样,惊讶起来。——那是一条小鱼,正在冰水里游泳呢!我很难想象这整一个冬天他是怎么熬过来的。我猜他正鼓足了劲儿,想用那鱼脑袋捶碎冰块吧。果然,‘嘶~嘶~嘶~嘶~’——冰碎了!万物复苏了!!

  瞧,当我们正吟诵着‘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时,却不知那被笨重的石子压在身上的草儿正蓄势待发呢,他并不能瞬间就把石子顶起来,因为他实在是太弱小了。但他正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哈!朱自清笔下的草是‘偷偷的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而我认为他是‘缓缓的,小心翼翼的,探头探脑的伸出手脚来,一股翠绿色时时在鼻尖流过......'——草儿,复苏了!

  看,那一排排鲜艳的是些什么?我走上前,马上停住了脚步。摘下一朵又大又饱满的牡丹花,凑上鼻前,那粉色仿佛流入我的心里......隐约听到她们好像还对我叫嚷着,仿佛看到她们在随风舞动着......她们的身姿让我痴迷;她们的芬香让我沉醉;这一排美丽的风景线,让我如痴如醉......——花儿,复苏了!

  鱼儿,草儿,花儿,都那么渺小,那么细微,却也顽强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

  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但也是最不引人注意的。也就是这些,造就了那些独特的美,即需要让我们不断发现与探索。

  自然的魅力,处处散发着。只是需要一颗敏感的心。——尾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