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拥抱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自然,真是奇妙!我来晚了,无缘与五月雪相逢,你竟在我眼前展现你的奇奥玄妙。我想,最真心的笑,终究属于最自然的大自然!

一阵轻盈的狂风疾速拂过,吹来清凉,它使风沙尘土四起飘扬,乱了发,我并不在乎,我昂首观赏沙沙作响的演奏者,与疾风产生共鸣的枝叶,我惊呼的赞叹了一声,以为大自然的演奏将要落幕,没想到随共鸣而想起的是藏身于茂密枝头上的乐曲,鸟儿清脆而嘹喨的鸣声奏起第二段高潮。我倚着雄伟壮硕的乔木,倾听,大自然的召唤,大自然独一无二的歌剧。

我倚着雄壮蓊郁的大树,点点阳光在绿荫间徘徊,我目不转睛的观察着瞬息万变的美,不舍的眨眼就怕自己又错过了下一个不凡的相遇,直到双眼疲惫,我悄悄将幻想阖上,沉沉的在享受的自然中无声无息的睡了,安闲的睡了,甜甜的睡了。

安宁祥和的早晨,我富丽的度过,而这种感觉像是与天地万物约会般,那样的幸福,更有种出奇的感动,让我每每光临皆满载而归。谢谢大自然给我力量及冲劲,谢谢大自然给我拥抱和依靠,谢谢大自然让我拥有向前精进的动力。大自然,我的最爱,心灵的寄托!每个下一步皆是奇幻,每个下一步皆是奇遇,每个下一步皆是读不尽的奥妙。停笔的此刻,一阵微风落过肩头,昂首,又踏上了另一个奇幻旅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