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秘密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春暖花开,许多的小昆虫都开始活络了起来,大地也生气勃勃,让我们一起探索草丛底下的小秘密吧!
 
走在路上,经常有蚂蚁在草丛里爬来爬去,生活看起来相当忙碌,它们在忙什么呢?原来它们在觅食,旁边还有一群蚂蚁正同心协力的将饼干抬进窝里。这时,有一位顽皮的小朋友,把它们辛苦扛来的食物踢出去,蚂蚁就毫不犹豫的散开来去找,不到一分钟,它们又往回家的路走去。这个小秘密告诉我,永远不放弃,这便是成功的要素。
 
不久,又看到有几只在公园里的蜜蜂,兴高彩烈的去采花蜜,样子像是一位舞者,在花朵间自由自在的飞舞。蜜蜂要采花蜜时,会一起长途跋涉,到有许多花的地方,会用口器吸食花蜜,并且用后脚把花粉带回蜂窝。这个小秘密告诉我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下雨过后,就十分容易看见蚯蚓和蜗牛,因为它们的房间就有如遭到洪水一般,让它们快要喘不过气来,只好纷纷跑到陆地上,悠闲地等待房间变干。等到土里稍微干了一点的时候,它们又会钻回土里。
 
其实我们生活周围有许多的小秘密,只要你用心体会,一定会有更多的小秘密在等着你去发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