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我眼中的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1500字

大自然,像杯美味的果汁,又酸又甜。大自然,也像一个难咽的黄连,又苦又涩。每当我们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辽阔无垠的天空,总感觉自己是多么渺小。

每人眼中的大自然都不一样,我眼中的大自然是这样的:大自然是美好的。在地上,五花八门的花朵色彩斑斓。红的像火,黄的赛金,白的似雪,粉的若霞。看红的就像一只只蝴蝶,给我们跳着优美的舞蹈。瞧,那黄得纷纷往外张,就像一群璀璨的星星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呢!还有白的、蓝的、粉的……它们拥聚在一起,给了我们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哦,别忘了那些默默无闻的景色了!

看,在花朵周围,有着“绿色地毯”——小草呢!这毯子肯定是大自然特意铺上的。摸上去,柔柔软软的,赛过丝绸。它们翠绿翠绿的,抬“头”挺“胸”,似乎在说:“我们可不比那些花朵差哦!”瞧,在草上还有更小的“小家伙”——瓢虫呢!它飞来飞去,穿梭在花草中,再给大家报平安呢!在海上,则是另一番景象。一望无垠的大海上波翻浪涌,太阳倒映在海水中,是海面波光粼粼,晶光闪闪。美丽极了!大海,它哺育着万物生命,是生命的摇篮。不时有帆船在它身上经过,别有一番风趣。在天空上,则更美了。一碧如洗的天空给了大家遐想的空间。天上的云朵瞬息万变,本来是奔跑不停的骏马,变成了古色古香的茶杯,还没等我们看清楚,又变成了一泻千里的江河。江河还没“在世”多久,又被“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瀑布代替,这云真是像孩子一样淘气!“蓝天信使”鸽子也来为我们欢呼了!那潺潺的溪流,奇妙的岩石,茂密的森林,高耸的山峰,巧夺天工的外形,鬼斧神功的设计,大自然是多么美好啊!

但大自然,同样也是无情的。人们不爱惜这美景,反而去破坏它。那昔日无边无际的草原一变成了一座座高大无比的高楼大厦,这往日高耸入云的山峰则被乌烟滚滚的工厂代替。顿时,河,不那么清,天,不那么蓝,树林,也不那么茂密。各种动植物也在频频消失。在人们的糟蹋下,大自然终于愤怒了!人们把它的景色变了,它也把人们的景色变了。这曾经舒适无比的微风变成了凶残可怕的龙卷风,那过去温柔美丽的波浪则成了恐怖无比的海啸,还有雪崩,泥石流、水土流失,最可怕的是那高温热浪,都在摧残着我们的世界。人们试图用现有的技术来抵抗你的惩罚,但这点力量和你比起来都微不足道!所以,请人们醒悟吧!作文  www.kt250.com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一个宁静和谐的大自然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