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生命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爸爸带我们去探访大自然,到森林里和小花、小草,共度悠闲的午后时光,顺便体会一下大自然的舒爽气息。

大自然蕴藏着美丽的宝藏,有蜿蜒的河流、充满绿意的林木,还有那一望无际的草原。蝉儿在树上引吭高歌、鸟儿在空中自在翱翔,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走进森林里,满眼尽是绿得发亮的树,大树张开手臂欢迎我们,五颜六色的小花也迎风舞动。跳进沁凉的溪里,小鱼小虾在脚边钻来钻去,好悠闲啊!

我们躺在草地上,静静感受大自然的呼吸,突然间,点点金光在眼前跃动,我立刻把石头搬开,眼前竟然出现一朵朵迎风摇曳的小菊花。柔弱的小菊花身躯被大石头压住,却仍努力伸出芽来。菊花,是澎湖人刻苦耐劳的象征,在这里,更清楚展现菊花坚忍不拔的个性。小小花儿承受了从四面八方而来的狂风暴雨、更无惧石头沉重的挤压,努力不懈的生长着,瞧它从石缝里探出头来,似乎要向路人证明自己的毅力。它,让我涌起斗志;它,让我对生命的定义有了不同的看法。

辽阔的大自然,孕育出活泼的生物;纤细的小花,活出了生命的色彩。看到这鲜明的对比,我深刻体悟到:虽然我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可以控制它的宽度。我也要学习小花的毅力和不屈的韧性,活出生命的色彩,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花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