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草丛里的秘密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在地球上,有许多秘密:花开的秘密、水流的秘密、草丛的秘密,在草丛中有许多的秘密,有的会让你惊讶,有的会让你啧啧称奇,有的更会让你毛骨悚然的恐惧不已,但是这个小小的多元世界,无奇不有,草丛中的秘密,让你大开眼界,学到许多知识和常识。

草丛中,有一场场激烈的战争在打斗,就像是可怕的毒蜘蛛,用它的网,把自投罗网的小昆虫,一网打尽,正大快朵颐的享用美味可口的昆虫大餐,在网上挣扎的昆虫,走投无路,只好肚度破肠流,牺牲自我来喂饱毒蜘蛛;纺织娘正用它的剪刀手,在很狠的吃着蝴蝶的幼虫,受害者还来不及看到这美丽的世界就离开了人世,这世界真是无情,不过这就是大自然的循环啊!物竞天择的残忍现场,就在草丛间上演。

草丛中也有许多可爱的画面,像是活泼的松鼠,躲在草丛中,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掉落的坚果;有一只蝴蝶伸长了口器,在吸着甜甜蜜蜜的花蜜,让它大饱口福一番;两只蜻蜓在草丛间,忽高忽低的飞,打闹玩耍,时而翩翩的跳起双人舞,时而飞到水面玩起蜻蜓点水,这些既可爱又有趣的画面,对小女生来说简直是一幅令她赞叹不已的春日风情画!

草丛就像个既有趣又好玩的惊喜盒,总会带给你无限的惊喜,草丛里的许多小秘密,让我有了许多惊奇的发现及体会,让我感受到草丛里的无限奥妙享受在草丛里寻觅“新朋友”物外之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