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奥秘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900字

春光和煦,微风轻拂,我那被寒冬禁锢已久的心被树梢上跳跃的精灵一一绿绣眼给唤醒了。我走出了家中,寻访歌声的来源,忽的,花台上那几朵盛开的桃花吸引了我的注意,蝴蝶围绕着花儿飞舞,蚂蚁们一群群的奋力把食物搬回家,蜜蜂在天空上绕着圈,小草一摇一摆的将头伸出裂缝中,春天一到,一切显得十分生机盎然。
 
在春风的呵护下,桃花成长茁壮,终于等到开花的时机,她将娇美的花瓣舒展开来,期待授粉使者的到来。就在这时,神秘的使者出现了,她身上如往得金色脉络熤熤闪光,一双淡蓝的触须,纤细得像两根蚕丝,她就是蝴蝶。蝴蝶们围着花朵跳起了优美的华尔滋,优美的身段使桃花笑得更灿烂了,使我的心也不禁陶醉其中,一 起翩翩起舞了起来呢!
 
造景的石头下,一群蚂蚁绅士们穿着黑礼服,头上顶着两根触角,一对眼睛又黑又亮,奋力把食物搬回家,没有人偷懒,大家心中只 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赶快把食物搬回家吧!一个个微小的身躯,七手八脚的扛起大他们许多倍的食物,巍巍颤颤扛回战利品,我在他们身上,不仅看见了人类中罕见的默契,更看见了彼此的合作无间。
 
蝴蝶们挥挥衣袖,离开了花丛,蜜蜂大军紧紧跟着授粉使者的脚步,来到了桃花身畔,他们披着阳光,像一颗颗小金星似的穿插飞舞,错杂盘旋,每一朵咸丰草都含笑迎着他,用花瓣轻轻的抚摸着他,贪吃的小蜜蜂快乐的吸吮着花蜜,突然正当吸得过瘾时,“嗖”的一声,跃起身子,消失在空中,原来他可不像授粉使者一 样悠哉,勤奋的小蜜蜂得赶回巢穴做工呢! 裂缝中,小草一摇一摆的将头伸出裂缝中,大叫着:“啊!空气真新鲜!”原来,不久前,一颗小小的种子落进了裂缝中,裂缝中无水无阳光,为了生存小草只好凭着坚忍不拔的毅力,从墙脚爬了出来,出来以后,小草不但受到阳光的洗礼、雨水的滋润,更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蚂蚁们的合作,蜜蜂的勤奋,小草的毅力,在这次的草丛观察中,我不仅看到了昆虫的智慧与植物的奥妙,更在大自然中学到了无数的启示,这些草丛里的小秘密为我上了一堂精采又充实的一课,我深吸一口气,轻轻挺起身子,结束了这场大冒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