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人与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大自然与我们共同生存,万物皆须保护 ,不然怎么和大自然和平相处呢?我从小就喜欢生物,就是因为喜欢,才让我一直保持不变的信念 :“我喜欢活的生物,所以我要尽可能的帮助它们。”我每次看见生物有危险时,我都会想起这句话。
 
对于保护生命这件事来说,我认为这是道德及生态伦理的一部分,每个生存在这世上的生命体都应当有自己的权益,没有任何生物是例外的,我们都说人有人权,那再微小的蚂蚁是否也有生存在这世上的权利呢?
 
我的自然老师说过 :“当世界上所有动植物都投票要把一种生物从这世上清除,一定许多生物都投给人,也可能有人投人一票?。”我在想,如果地球也可以投票的话,他也会投给人吧。我们仔细想想,我们对动植物的影响有多大。当我们正享受着冷气的舒适时,危害到的是谁?工业区的污水排放时,危害到的是谁?在砍伐树林时,危害到的又是谁?我当然知道这些对我们人类来说都很重要,不过至少收敛一下,不然哪天大自然反扑就完了。
 
所以,我们至少要保护能够保护到的生物,不伤害它们,不侵犯到它们的家,才可以维持生态的平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