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草丛中的发现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800字

春天的草丛里真热闹,是开演唱会的好地点,“呱——!呱——!呱——!”“唧——!唧——!唧——!”成群结队的虫儿在演唱,还有青蛙们在伴奏,唱出天籁之音,就连蝴蝶小姐和蜜蜂先生也来跳跳舞,舞步真轻快,小花妹妹也扭腰摆臀,随着温柔的春风要和大家一起“嗨”翻天。

夏天的草丛里是昆虫的凉亭,因为强大的太阳公公,把昆虫晒得头昏脑胀、两眼冒金星,所以昆虫们喜欢个个手拉手,一起到凉亭谈天说天说地、休息睡觉、谈情说爱……等,有时候还会大家聚在一起唱山歌,这样子的生活真是既欢乐又逍遥,就连我也想要每天过着样子的生活呢!

秋天的草丛里是昆虫们玩捉迷藏的好地点,因为草丛里有许多的落叶,而且草丛里会一片漆黑的,当然是昆虫们适合躲藏的好地方,因为在一片漆黑的草丛里玩捉迷藏,会相当的刺激,使我也想象它们一样到幽森森的草丛里,好好的一探究竟,来个草丛大冒险。你听!你听!蚯蚓正在享受丰盛的晚餐,正在吟唱浪漫的秋天,它们可是草丛李最逍遥自在的。

冬天的草丛像是一个储藏室,不管是小小的坚果,还是香香甜甜的水果、果实……,包罗万象,草丛里面什么东西应有尽有,这样,不管是松鼠还是小昆虫,都不用怕它们没食物吃了。所以,冬天的草丛里是昆虫和小动物的天然大冰箱,丰富的食物让它们不怕严寒的冬天。

仔细的观察,我赫然发现草丛里在每个季节的秘密都不同,但是,只要大家肯用耳朵来聆听,肯用眼睛去观察,重要的是要学会用心去体会,那么,要发现草丛里许多的小秘密和趣味,应该都不难。最后,祝大家都会发现草丛里和大自然里许多有趣的秘密,并且对小草发出赞叹,因为它们是大地的守护者,生命如此的坚韧,不怕风吹、日晒、雨淋。“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它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好典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