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海的作文
导航

大海

2018-02-08

关于大海的作文600字

  这次,我看到了大海。海是那样的雄伟壮观,是那样的无边无际,让人沉醉于它的雄伟中。这使我总想高歌一曲,来表示我满心的愉悦。明净高远的天空上挂着一个金光四射的太阳公公。红日的影子倒映在那波澜壮阔的大海上。大海一望无际,而并不茫茫。到处都有洁白的浪花。天空是蓝的,大海也是蓝的,洁白的浪花一会儿飞跃,一会儿又隐入水中,不论到哪儿都像给无边的蓝丝绸绣上了白色的大花,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这种境界即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既愿将美景一览无余,又不想破坏这美妙的时刻。在这境界里,连时间都仿佛静止了,好像在品味这大海的无限美景。

  之前来海边只不过是因为它是我童年的玩伴。现在,一望无际的大海犹如德高望重的老人,只有它,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的人。每次,来到海边,我便会倾诉自己的心事,也只有这深邃纯净的大海会倾听我的故事,待我说完,又唤来海浪安慰我,海浪一次次侵湿我的双脚,乐此不疲。这时,我也释然了。我想,它流淌了上千年,也目睹过生离死别、爱恨交缠,或许,和它谈心的人也不差我。但我觉得我是真心的。

  我坐在一片如同金子般耀眼的沙滩上沉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远处的地平线上,一轮太阳即将落下,西边的晚霞挥动着绚丽的纱巾。湛蓝的海洋镀上了一片金黄。晚风吹来,一卷卷浪花沸腾了!夹杂着火红色的浪花喷涌而出,犹如一朵朵绽放的的红玫瑰。度假村的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像被一阵风吹来似的出现了,像童话一般精致,又像梦一样美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