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春天的作文
导航

春的希望

2018-02-08

关于春天的作文500字

      冰雪融化在土地里,雪花消失在艳阳中,迷雾消散在春风下。就这样,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小草绿了,万物复苏,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

  杨柳姑娘正在梳理她细长的头发,不经意掠过湖面,激起阵阵涟漪。微风中,嫩绿的柳枝随风摆动,犹如一位婀娜的少女,感受春天的温柔。

  春雨蒙蒙地下着,细得像发丝,像花针,密密地斜织着,屋顶上、湖面上仿佛穿着一身薄薄的轻纱。新翻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的沁香和百花的甜味,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酝酿。

  小动物们都醒来了。鸟儿忙碌着,扇动翅膀,飞来飞去,它们在嫩叶中搭巢建窝,在林间嬉戏,高兴了,便敞开清脆的喉咙,唱上一首曲子,婉转动听,与轻风流水呼应着。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仿佛在给小鸟们伴舞呢。勤劳的蜜蜂早已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它们像一个个精灵,采食着花间的甜蜜。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样一个新的季节里,家家户户,老老少少不约而同地开始了辛勤的劳作,精神抖擞的面对新的开始,他们要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播撒希望的种子,等待一年的收获。

  春天像一个小婴儿,象征着新的生命;春天像一位母亲,孕育着美好的希望;春天像个小姑娘,天真而又可爱。春天,是一个像诗歌一样美好的开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