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春天的作文
导航

春日风情

2018-02-08

关于春天的作文900字

    冬爷爷溜走了,春姑娘迈着款款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瞧!一只只小巧玲珑的鸟儿们快乐地做着自己的事情,有的追逐打闹,互相嬉戏,有的在忙着给孩子喂食,有的轻盈飞舞,表演着时尚的舞蹈......只见一只小鸟飞上天空,像个小黑点似的窜下来,然后又轻身一跃,射入云霄。花儿们也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献给人们,有红艳艳的玫瑰,粉红粉红的桃花,雪白雪白的梨花......真是五彩缤纷。这些景象汇成了一福生机勃勃的春景图。让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沙沙沙”小雨点掉了下来,打在窗户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轰隆隆”一声巨响,雨下得更大了,灌满了河流,“哗啦哗啦”向前流去。池塘里的青蛙欢呼了起来,“呱呱呱”地大叫着。大风“呼呼”地刮着,把树木的“头发”都吹得乱七八糟的,树木发出惨叫的“唰唰”声音。这些声音混合在一起,构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乐。让人们听着听着就陶醉了。

   啊!春天,那独特的清香,让人沁人心脾,缤纷的色彩,令人陶醉在梦幻中。

   一阵阵春风吹来,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像妈妈拥抱着我,非常温暖。春天包含着妈妈的味道。

   对于那些吃货们来说,春天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些五彩斑斓的,香气扑鼻的水果。草莓身穿红艳艳的外套,戴着一顶绿油油帽子,红外套上还有一些金黄金黄的小斑点,在温柔的阳光下,让人看着都直流口水,吃起来就更不用说了,酸酸甜甜的,冰凉冰凉的,那才叫个“倍儿爽”。小樱桃也不示弱,也穿着一身红彤彤的外套,像一个个小灯笼,它们一生下就是双胞胎,因为它们怕一个很孤单。说起它的味道呀,那才叫绝哟!香甜可口,把它放进嘴里,轻轻一咬,甜甜的汁液立刻就爽遍了你的全身,美味极力!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时,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我们要像竹笋一样,在春天里茁壮成长。

    啊!春天,它包含着新鲜的空气;包含着人们的希望;包含着孩子们的喜悦;包含着爸爸妈妈的爱;包含着......

重庆渝北区双湖小学  四年级一班  黄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