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春天的作文
导航

春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春天的作文500字

春天是个魔术师,他悄悄的走过来,把草儿变得一片翠绿,也把大地妆点的花花绿绿,春天是个非常善变又厉害的魔术师。

春天开心的走来了,花花草草都开了,有红色的花,也有黄色的花,到处都开满了许许多多颜色鲜艳的花,我闻到了花草的清香味,让我觉得轻飘飘好舒服。我用手摸摸大树,感觉得到大树强韧的生命力——因为我看见点点嫩芽从枝头冒出。冬天的时候,我都得穿厚重的衣服,跑起步来又喘又累,现在我可以穿着薄薄的衣服,跑起步来变得轻轻松松,舒服多了。

春天的天气有时好有时坏,天气好的时候,爸爸会带全家人出去骑自行车或者去吃好吃的食物。天气不好的时候,我和妹妹就只好在家里玩电动,整天闷在家里,看看电视、欣赏好听的音乐,自己安排工作,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才不会浪费时间,希望春天的天气,每天都是好天气。

春天是个好季节,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不但要把握每一个早晨的时光,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头脑最清楚,我们更要把握一年的开始,珍惜每一天,让每一天都像春天一样,充满了欢笑和喜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