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二年级作文二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的铅笔盒

2018-02-08

二年级作文大全500字

我的铅笔盒上有一个航海王的图案,非常帅气,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故事里面还有一位鲁夫,因为他的手可以伸很长,把坏人打死,所以小朋友都很崇拜他,不只如此,还有他的同伴好友也都很厉害,面对不同的挑战时,会使出很多招术,是我最喜欢的卡通,所以我也很喜欢这个独一无二的铅笔盒。

它可以装很多东西。例如:手表、钥匙、铅笔橡皮擦等,我想如果铅笔盒会说话,它大概会说:“我帮你保护了很多东西,是不是很棒呢?但是你每次都把我弄得很脏,装的东西太杂、太多,我非常不喜欢,可不可以把我洗干净?”我一想到这儿,我决定以后要好好照顾它,每天把它保持的干干净净的,并且诚心诚意的跟它说对不起。

后来我就常常偷偷的观察同学的铅笔盒,有些人都一直小心翼翼的使用,有些人则是个粗心的坏主人,有时会在上面乱涂鸦,有时会故意破坏它,让人十分同情可怜的铅笔盒,如果它有手有脚的话,可能早就离家出走了。

虽然铅笔盒只是个普通的文具,但如果好好爱惜使用它,就会发挥最大的功效,让我们的文具有一个很棒的家,做起事来得心应手,不是很好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