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动物作文大全
导航

独角仙与我

2018-02-08

动物作文大全700字

我家有一个强壮无比的人,它有一支又长又弯的角,角的顶端还开岔,六只细细长长又长满刺的脚,它会飞行,也会爬树,它的名字是——独角仙。

有一天,妈妈下班了,带我去书店,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有书、玩具、文具……。咦?装在盒子里的是什么?原来是一只独角仙,我目不转睛的当看它在盒子里活动的情形,只见它懒洋洋的趴在盒子中,一动也不动,我以为它死了。突然!他的脚伸起来,我好兴奋,我要求妈妈买回家当宠物。

一回家我拿盒子把它放在里面,妈妈拿卫生纸,铺在下面,当它舒服的床,我马上拿出果冻给它吃,它吃得好开心,前脚趴在果冻上面,一直啃一直啃,好可爱。

自从有了它以后,我的生活变得好有趣,只要功课一写完,就陪它玩。有时候,功课没写完,我也会去陪它玩,它会爬到我手上,不停的往上爬,越爬越上,越爬越痒,惹得我哈哈大笑。有时我也会恶作剧让它四脚朝天,看它用力的挥动六肢,用头上的角往地上一撑,身子就翻过来了,不管我怎样捉弄它,它总是有办法翻身, 实在太厉害了。有时,我会把它放在身上,它用爪子勾住我的衣服,好像一个别针,很漂亮呢!

我吃什么,我就给它吃什么,甜的、咸的……都试,发现它只爱吃甜的,也看着它越长越大,心中的喜悦,不可言喻,喜爱兰花草的人,一日看三回,我呢?看六 回。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不要离开我的视线。有一天,它弯屈着脚仰躺,一动也不动,我以为它和我开玩笑,我用手指拨它,它还是不动,一种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果真不出我所料,它──蒙主宠召。我伤心,我难过,千万个呼唤也唤不回心爱的独角仙。

自从我的独角仙死了以后,我的生活又变回孤单,我觉得它在的时候我比较快乐,它走了,也带走我的欢笑,我真希望它可以陪我久一点,陪我到永远。独角仙,你若再投胎,一定要投胎到我家花园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