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猪的作文
导航

逗猪

2018-02-08

关于猪的作文600字

前几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玩。在外婆家期间,我常常跑出去玩。一次,我到了一户人家门口,发现一只正在猪圈里睡觉的猪,我立刻被吸引住了。

这只猪大大的、胖胖的,短短的四肢向外平伸,嘴巴里还不时地发出“呼哧呼哧”的喘气声。它的尾巴还卷卷的,像数字“q”一样贴在屁股上。

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不禁喜上眉梢。我顺手拿了一根树枝,小心地走到猪圈前,用小树枝不轻不重地在这头猪身上打了两下。只见它把“q“字形的尾巴甩了甩,张嘴打了个哈欠,呆呆地看着我,又懒洋洋地闭上眼睛睡觉了。

我想:这可真是头懒猪啊,怪不得会吃这么肥!现在市场上要瘦猪肉,我要想办法给它减减肥。于是我使劲揍了一下猪。不好!这头猪发火了:它眼睛瞪得大大的,嘴里还一直发出“吱儿,吱儿”的声音,一直在猪圈里狂奔着。

我怕猪冲出围栏咬我、撞我。于是也在猪圈外绕圈狂奔着。由于当时我太怕了,所以连逃跑都没有想到。忽然,我想起了以前大人有说过:“拿勺子敲一敲食槽猪就不会叫了。”于是,我赶紧放下小树枝,用勺子敲食槽。嘿!这一招还真管用。大肥猪立刻就安静下来,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你会给我吃的东西吗?你还来打我吗?”我说:“大肥猪,我们是好朋友。刚才我逗你是为了给你减肥,别生气了,好吗?”说着我便从外面拿了一把猪草放进猪圈里。只见它“呼哧呼哧”地跑到食物那里,甜甜地吃起来了。

           福州群众路小学  五年级   刘旭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