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猪的作文
导航

猪姑娘

2018-02-08

关于猪的作文500字

有一只猪姑娘穿一身黑服装,脚穿高跟黑皮鞋。它觉得自己长得誉很美,所以看见谁也瞧不起,小动物见了它总是避得很远。
一天,猪妈妈给猪姑娘打扮了一番,使它变得更漂亮了。小动物们都要赶集,猪姑娘也去了。在路上,它得意洋洋。
小兔说:“咱俩一起走吧,你一个不感到孤独吗?”猪姑娘说;“跟你一起走?我才不呢!”
猪姑娘走着,又遇见了小猴。小猴说:“你走这么慢,还不如咱俩一起走。”小猪说:“不,我才不跟你一起走呢。”
猪姑娘边走边耍,走失了方向,来到了一条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它想洗一洗脸,一看河里有一个影子。猪姑娘问,“喂,你是谁?”猪姑娘觉得那影子傻头傻脑的,就笑了起来,可是水里的影子也笑了。这可使猪姑娘生气了,它抬起脚就向水里踢去?水里的影子也跟着踢,猪姑娘边踢边怒道:“丑八怪,你为什么要取笑我,我要踢死你。”它踢得满头大汗,全身都被水淋透了,还在骂水中的那个影子:“该死,丑八怪。”  
猪姑娘现在成水姑娘了,它已经忘了去赶集,又往回走,回到家里,它气呼呼地把在河边遇到的事情告诉了猪妈妈。猪妈妈听后笑着说:“傻孩子,那水中是你的影子,并不是丑八怪。”猪姑才恍然大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