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猪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猪

2018-02-08

关于猪的作文800字

奶奶最近养起了小猪。在这几头可爱的猪宝宝中,最调皮的要数“小黑”和“小胖”。它们俩都长着长长的鼻子,大大的耳朵,身子圆圆的,尾巴卷卷的。但“小黑”有着黑黑的皮肤,而“小胖”长得又白又胖,所以,我给它们俩起了“小黑”和“小胖”的名字。

你别看猪宝宝整天懒洋洋的,它们可聪明着呢!一天放学后,我拿着三小块西瓜去看它们俩,我悄悄地走到它们跟前,拿了其中一块丢了进去,“啪”的一声,两只小猪听到声响,都一骨碌爬了起来,一摇一摆地走了过来,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不一会儿,西瓜就吃完了,这时,“小黑”和“小胖”都抬起头,用眼光看着我,好像恳求我说:“小主人,行行好吧,把另两块西瓜也扔下来吧。”我看着它们那馋样,就把另两块西瓜也扔了进去,不巧的是,那两块西瓜被反抠在了地上,我正想用铲子帮它们一下,只见“小黑”和“小胖”用长长的鼻子一拱一拱的,把西瓜拱到了墙角,然后用力一掀,把西瓜翻了过来有滋有味地吃了起来。看,它们俩挺聪明的吧!

“小黑”和“小胖”不仅聪明,还很调皮呢!这时,“小胖”吃完了自己的西瓜,看见“小黑”还在吃,便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和“小黑”抢了起来。啊!“抢食大战”又开始啦!只见两只小猪不断地用脑袋顶来顶去,还不时发出“嗷——嗷——”的叫声。几分钟后,抢食大战结束了,“小胖”到底是“小胖”,身体壮,力气大,西瓜当然归“小胖”啦,可怜的“小黑”只能啃西瓜皮。唉,这两个顽皮的小家伙!

你们可别以为小猪是笨拙的,在我的眼里,它们可聪明、可顽皮呢!它们那憨厚的神态,吃食物时的神情、动作,可让人喜欢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