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鱼的作文
导航

关于鱼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鱼的作文600字

“鱼儿鱼儿水中游,游来游去乐悠悠……”一条条生龙活虎、海底蛟龙般的小鱼从水中蹦出,真叫我惊艳;一会儿,又掉进池里了,激起美丽的小水花。我看见它们小巧玲珑的身躯、晶莹剔透的鱼鳞和又圆又大的眼睛,让我看了好心动,感觉它们好可爱,直想:如果能拥有它,那一定会让我心花怒放、百看不厌!

“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尼莫,是我最喜欢的鱼,它五彩缤纷的线条,让我看得目不转睛。其实,我不但爱看鱼,也爱吃鱼,虽然我对不起我心爱的鱼类同胞们,不过这也是我的嗜好呀!不管是什么鱼,我都吃得不亦乐乎,吃得津津有味,让我大饱口福、意犹未尽呢!

要是能天天看到鱼儿那该有多好呀!不过,要是能够骑着鱼儿到处去悠游,那是多么美妙啊!我可以像鱼儿一样在大海里无忧无虑的玩耍、嬉戏,那我一定会快乐似神仙的,就像童话故事中的海底王子!

你是不是有玩过“大鱼吃小鱼”呀?大鱼吃小鱼是一种游戏,也是一种食物链,什么是食物链呢?食物链就像大白鲨吃海豚、海豚吃小鱼、小鱼吃浮游生物……这就是食物链,你们说是不是很妙呢?你可别说这样好残忍,老师告诉我们,这样才能保持生态平衡,使物种不会绝种啊!

我喜欢鱼,鱼儿们在这个世界上非常重要,没有它们,我们营养不良,带来许多困扰。所以我们不可以暴殄天物,要一起保护我们现在所有的生物。当然,我最喜欢的小丑鱼,我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挺身而出,保护它们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