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鱼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宠物——孔雀鱼

2018-02-08

关于鱼的作文600字

我的宠物是孔雀鱼,这个宠物是因为爸爸的同事觉得他们家的孔雀鱼一直生、一直生,太多只了,于是就送给我们两只。

那天晚上,爸爸一回到家,就急忙的把同事送给他的孔雀鱼拿给我看,那个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终于有自己的宠物了。我看了看,爸爸的同事给了我们一只公的、一只母的,两只都很可爱,因为它们都还是小鱼,体型上,母的1公分,公的比母的大一点点,也才1.5公分,所以,我每次去看它们的时候,都必须用我的“雷达”扫描一次鱼缸,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小了!

在动物界,公的通常会比母的漂亮,所以公鱼一定比母鱼漂亮。公的那只,身体呈现淡橘色,而尾巴则是深橘色,里头还参杂着一点黑色呢!母的则是全身灰色,尾巴有点透明,两只都还蛮可爱的呢!

这两只鱼慢慢的长大了,有一天,母鱼突然坐在石头上,一动也不动的,而且肚子也很大,我就觉得它应该是要生宝宝了吧!况且,它都长那么大只了,不生才奇怪呢!果然,过了不久,母鱼就生出小宝宝了呢!我赶紧把爸妈叫来,爸爸看了看,笑着说:“这些小鱼真可爱,不过得先把小鱼放到别的鱼缸里,免的被它们的妈妈吃了!”我说:“天啊!孔雀鱼还会吃自己的小孩,真是太可怕了!”不过,仔细看小鱼,它们长的好像它们的爸妈,非常可爱喔!

经过这次养宠物的经验,也让我体会到养宠物真的很不简单,而且养宠物之前真的要想清楚,以免后来又丢弃了它,让它在外面流浪,消灭我们原生种的动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